2011/09/24

關於這個博客

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陸赴台交流生
我們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下
儘管有著不同的人生觀與價值觀
但我認為這些都不是問題
我一直認為交流是最重要的
能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,廳到一些不同的聲音
這本身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成長
同時我也認為這些都應該基於尊重的前提下


之所以開這個博客
并沒有其他目的
只想記錄自己生命中的一些經歷
我知道寫的東西或許有些東西會敏感
但我不希望這裡牽扯到政治
這是我的原則
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
我不希望這會打擾到我的生活

以下幾點聲明
1不得發表任何關於政治的評論或留言,這對你我都有好處
2這裡的所有僅代表我的個人觀點
3未經許可,我不希望有任何的轉載,包括圖片和文字,如果出現,我會依法追究法律責任,不管你是朋友或者同學。希望你能理解,這是我的勞動成果。所有照片都擁有電子檔版權。
暫時只有這麼多。
希望可以多多交流。
不定時更新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高雄的阿于哥,看到你的博客,也對你有了多一點的認識。收到你好客網的訊息,也給你回信,關於你要來高雄住宿的事,我們歡迎你,是否請你依好客網的規定申請來訪。
    祝福你來台讀書的時間快樂、幸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非常不好意思,這幾天上課很忙,沒有及時回覆您的郵件,抱歉。
    好的,我會依好客網的規定申請來訪的,具體商量一些事情。
    非常感謝您哦,祝福您和家人身體健康,平安,工作順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