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

蘭嶼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蘭嶼呆了一個禮拜
除夕夜一個人在東清國小露營
東北季風把帳篷刮的縮成一團

後來幾天我和幾個剛認識的朋友
住在一個原住民阿姨的家里

旅途的最後一張停留在蘭嶼
我在島上幾乎已經忘了時間

當踏上台東的船要離開蘭嶼的時候
我竟忍不住掉下淚水
關於蘭嶼有太多回憶與感動

馬來叔,阿姨,阿勇,阿富,四哥,小番茄。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看圖不夠爽,文字請快來,謝謝帥老鼠,帶我去遊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夜裡比較好寫,等等吧。我儘快。哈哈。

      刪除
  2. 靠!有時差耶。這裡是下午快5點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是時差,是我不會設置時間格式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應該是對岸的同胞?翻牆不容易。辛苦了。

      刪除
  3. 怎一個「讚」字了得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透過你的眼睛看台灣,真是美啊!
    找機會想試試你的路線,和家人一起環島 ^^

    謝謝你也祝福你~

    回覆刪除